個資週報

【個資週報32】達文西恭賀各位元旦快樂|2020/12/24~2020/12/31

達文西個資週報

盤點全球最新焦點

 

全文約800字,閱讀約需3分鐘

❝ 所長賀詞 ❞ 

大家好,

我是葉奇鑫,也是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的創辦人兼所長,在此向大家恭賀元旦快樂。

年末回首,2020著實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裡,雖然一場疫情橫掃全球,打破大家習以為常的生活型態,但全球隱私保護與資通安全仍持續快速發展,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達文西也從2020年開始,以個資週報的形式與大家見面,為大家追蹤記錄全世界個資與資安領域的最新動向。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已進入2021年。感謝各位朋友一年來對達文西的支持與關注,歡迎給我們更多的指導,也祝福各位朋友來年諸事順遂,健康平安。

 

葉奇鑫

筆耕於衡陽

2020.12.31

 


 

法規動態 ◀

 

  • 12月22日,紐約州州長簽署第S5140B號法案(Bill S5140B),在2021年7月前,暫時禁止該州公立及私立學校購買或使用人臉辨識或其他生物特徵辨識技術。

▶ 監理動態 ◀

 

 

▶ 最佳實務動態 ◀

歡迎註明出處後轉載。


不想錯過全球個資法大事嗎?訂閱電子報

更多詳情請洽 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
service@davinci.idv.tw